SssAnt

重度恋圆癖

【优果】百合

车银优×田柾国

⚠️后者性转



是大灰狼一步步诱拐小兔子的故事





*





车银优跟着班主任走进教室的时候,讲台底下清楚地响起了一片倒吸气声。

 

 

白色衬衫,俊逸面容,连唇边的一抹笑意都是恰到好处,春风般的温和谦逊。

女孩子们兴奋地交头接耳,热情满溢地谈论起来。田柾国受气氛影响,也抬头望了一眼这个瞬时引起轰动的插班生。

 

 

临近午间的阳光白又亮,从窗外照映进新同学的脸上,光线折射,再晃住田柾国的眼睛。

 

 

…好疼。

她慢慢地眨了两下眼,酸涩的瞳膜迅速覆上层水雾。

 

 

泪眼朦胧中,周遭的杂音陡然喧闹起来,在几个女生的轻呼声里,田柾国看到那个高高瘦瘦的身影逐渐走近,最终停在了她的身后。

 

 

一阵桌椅挪动的声响。

不久,坚硬的桌壁抵住她的背,耳畔传来新同学含笑的嗓音,

“你好,我叫车银优。”

 

 

田柾国迷迷瞪瞪地转过头,却不料对方凑得那么近,一时脸碰脸撞了个正着。

 

极短的距离内,田柾国眼底还泛着泪花,一切事物都在眸中散焦模糊,只看清了面前那一双形状优美的眼睛,尾端微微弯起,无边的桃花春意。

 

 

“请多多指教。”

 

 

 

*

 

 

田柾国觉得车银优有点奇怪。

 

 

这位长相尤其出众的新同学几乎是一转来就成了学校舆论中心的风云人物,大家都在传高二一班来了位惊天动地的大帅哥,人美脾气好,脸上总带着笑,说话也温柔,简直是言情小说中的男主标配。

 

不到一周,就有不下十个女生组队来一班门口观摩,美名其曰找朋友聊天,其实眼神方向一直没离开过最后一排车银优的位置。

 

 

车银优下课经常会靠在课桌上补觉,枕着手臂,后脑勺露出一个好看的发旋来。

 

 

有次英语老师布置了作业,试卷逐一传到田柾国手里,她为难地看了看正在睡觉的车银优,不敢叫醒他,只好将剩下的试卷折叠,准备轻轻放到他桌上的空余地方。

 

 

可是还没等她放下试卷,一只手突然从下方抬起,精准地握住了她的手腕。

温热肌肤相触的瞬间,仿佛有细微的电流顺着接触部位一路延至大脑,田柾国顿时懵了。

 

 

“什么事?”

车银优另一只手揉了揉眼,神情茫然地望向她,眸底还夹杂着睡意。

 

 

田柾国以为是他浅眠,自己放卷子的动作吵醒了他,立马将皮肤接触的不适感抛出脑外,转而感到十分不好意思。

她朝他摇了摇手中的试卷,软声道:“这是英语老师布置的课间作业……我不是故意打扰你的,抱歉…”

 

 

“唔。”

车银优没什么反应,只含糊地应了一声。

 

 

见他应该没有生气的样子,田柾国暗暗放宽心,正想说那你拿走吧,下一秒车银优的动作却让她整个人都僵在了原地。

 

 

少年懒懒地把控制着田柾国腕部的手往下移,掌心暧昧地蹭过田柾国手背,带着薄茧的指腹轻轻一刮,就从田柾国手中取走了试卷。

 

他弯起眼眸笑:“谢谢。”

 

 

田柾国心颤得厉害,鸡皮疙瘩也争先恐后冒了一大片,她倏地感觉手掌好痒,像是有谁不停在刮搔着那里。

 

“…不用…”

她磕磕绊绊地说完,以前所未有的速度转回了头。

 

 

而背后的车银优牢牢盯着她,眼瞳幽黑,看见她耳尖染上绯红的颜色,意味不明地哑笑了一声。

 

 

 

*

 

 

这时候田柾国已经隐隐感觉到车银优待她和其他人不同,但她不愿多想,只归纳总结成新同学有点奇怪。毕竟车银优那么出众,多加揣测会显得她像一只迫不及待开屏的孔雀。

 

 

田柾国有意避开跟车银优的接触,无奈每次上课小组讨论,她都必须得转过身和车银优面对面交流问题。那双眼睛往往会深邃地注视着她,让她心跳好快。

 

 

 

最近底楼园林区的百合花开了,香味萦绕。

田柾国靠坐在窗户旁边,清风裹挟着花香翻山越岭而来。她深吸一口气,尽量放松要和车银优对视的紧张感。

 

 

英语老师在黑板上写了句大大的“group communication-what’s your favorite thing”后,便端着茶杯去办公室接热水了。她一走班里立刻嘈杂起来,田柾国慢吞吞地转过身,将下巴搁在自己椅子上,微微抬眸,轻声问大家喜欢的事物是什么。

 

 

 

她根本不知道这样的姿势显得她有多可爱,大眼睛又亮又圆,水意伴随着光在瞳孔内摇曳闪烁。她坐在那儿,就是一朵娇嫩的百合。

 

 

车银优眯缝着眼看她,喉结滚动了一下。

 

 

田柾国正奇怪为什么没有人回应,一个阴影罩了上来,淡淡的薄荷味钻进她鼻间。

 

 

车银优侧着头嗅了嗅她的脖颈,餍足地喟叹了一声:

“你好香欸。”

 

 

“!”

 

田柾国感受到颈间的热气,小脸迅速涨得通红,她慌慌张张地向后仰,抬手捂住那块烫得仿佛要爆炸的皮肤部位,喉咙梗塞着说不出话,只能惊慌地瞪着溜圆的眼睛。

 

 

车银优见她真被吓到了,终于不再逗弄她。歪头想了想,说道:“喜欢的事物——?”

 

 

他又笑起来,冲田柾国眨了两下眼睛。

“我喜欢百合花。”





tbc



评论(3)

热度(146)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